close
在E的火星人 你E了嗎?
最近二哥很累 也瘋了

我又要開始假擺了
因為我有兩個假擺的主管 我的大哥和二哥
兩個假擺的哥哥兼朋友

二哥仔 每次他都在亂搞
做個菌數 二哥給你放個音樂 

二哥給妳拿個碗 敲個節奏
哇靠 超怕老大進來的

妳看看這沙西米好吃捏
我在pour plate 里西咧ㄔㄨㄥ小朋友

我說小聲點 
大哥威風凜凜的進來無菌室 
音樂放大聲一點 催下去
催你的大頭鬼
有些人聽到 就跑進來了!!!!他奶奶的
許博來了
大哥回頭說 以後我們還是小聲一點好了

以前我是廠花 在這組是組花
但他們看到新妹還是會眼裡犯愛心 嘴巴微微張起
回頭就說
我是不懂的老妹..
總是在E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