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香姐 我外婆叫蔡桂香 但是此桂香非比我外婆 她是今世來度我的人 我內訓的老師

報名了很多課程讓自己學習 學的歪七扭八的 
還算可以

她說每天都要學習發言 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神來一筆 不一定常有 但是要練習怎麼交流溝通
她自身示範 認識她一個月嘍 她每天發三到四篇的文作 我很喜歡 想學習 說出自己的天馬行空

最近什麼都學 沒什麼好排斥的 有時候一個人上課對旁邊的帥哥流口水 或被老吉桑的熱情 嚇壞常有 看到世界上很多七八

是瘋了呀 商學 國際觀 是要去哪裡..確實公司設計了一套前進越南的課程 一系列的誘惑 加上最近好多年輕人投入 還有老師一直慫恿我去 之後我會變國際啾 好好的先吃台灣的甜甜圈,不然簽字後,會因為甜甜圈而後悔。

體型忽瘦忽胖 心情調適好 最近60公斤 確實是前進越南的好羔羊 

咩咩咩 不過如果我當羔羊後 我的酷奇兒子怎麼辦  阮老杯可能會嚇阻我 阮老媽可能會哭趴著我大腿 我們家沒有一個人想要給我去 ......是個很好的思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