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想天開 話題總不通過腦袋 標準的天然呆
裝幽默 裝瀟灑 裝霸氣 別人都看不懂 以為自己是這場戲扛霸子

沉默的時候像一個死人 腦袋沒在轉是停擺 噹!當機的狀態,腦袋沒轉 空空如也 靜是佛

眼淚揮灑自如 自己演八點檔 感動落淚家常便飯 心中小劇場 變化萬千 胡搞瞎搞 好委屈 好感動 好浪漫

猶如阿信現代版 不付出我付出 不做我多做 古代就是有這樣的美女 自稱胖子的美女 稀少稀奇 沒人想擁有 因為不夠酷炫 貞操算什麼 不脫不自在 索性自己在家脫光光亂摸 療癒 短短呦呦的美腿 戳著都冒油

穿裙子人家笑裝淑女 穿短褲人家說腿好粗 穿襯衫人家說妳有事嗎?每天都在幻想 今天要什麼風格 才會蝦趴 穿著尖頭鞋 哇走在潮流尖端 披著快熱死的外套  就是韓國毆泥 沒有事 姐很好

別人打個迴轉 就在機歪別人慢 超車說人家沒品 平面道路自己又像烏龜 原來自己漫步雲端 到了高速公路多踩個20 就覺得自己像賽車手

這世界真的沒有懂我 火星人 卡

每次看到帥哥 加入我的最愛 然後看看自己的身材 照照自己的臉蛋 嗯...有點差距 還算可以
路上的哥 你看屁 你離我的最愛還有一段距離 我想演的是一部驚心動人的有浪漫有悲情有歡笑的神雕俠侶 
就像梁朝偉對上劉嘉玲  說實在人還是老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